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马来西亚雪洲 @ Bandar Baru Bangi 食物篇

这两个月 (2017年5月和6月) 总共在Bandar Baru Bangi 住了14个晚上。
这里主要是马来区,基本上很难很难(很可能没有) 找到华人或印度餐,华人清真食物和mamak 当然还有。。。

但是,马来区的马来餐还是可以找到好吃的。

这里基本上有两间商场,一间是Bangi gateway, 一间是kipmall,里面可以找到一些快餐店。
但是今天讲的不是快餐店,因为全马哪里都有快餐店啊。。。

个人觉得排名第一的,是Sate Kajang Hj Samuri。
这间好像快餐店那样,要到柜台排队order的Sate 店天天都很多人,不过好在位子很多,所以基本上不用怕找不到位子。

店名是Sate Kajang,我以为是冒牌的,不过味道尽然不输过Kajang 的Sate。
在这里除了可以点Sate 之外,还可以点其他主食,比如饭面之类的食物,而Sate 的种类也很多,价钱也算公道,一支鸡Sate大概RM1。

跟在这里居住的马来同胞谈起这家店,马来同胞也赞成这家食物确实美味。

第一: Sate Kajang Hj Samuri

第二家要介绍的是Bangi Kopitiam。这里的食物很大众化,有熟悉的云吞面,西餐,各式各样的饭类,还有数不清的饮料。

这家餐厅没什么人,可能位子开得不大好,背对着大街。
我两晚的晚餐都是在这里解决,第一次叫了鸡扒饭,第二次叫了汤面和小食。

这里给人第一个印象不会很好。第一:灯光暗淡,有点死气层层。第二:工作人员都是外劳。

但是,我会推荐,因为这里的食物很好吃,而且价钱也算合理,服务员的态度也超好的,还有很快又没什么人用的无线网。

第二: Bangi Kopitiam

第三间,Ayamas,好了我承认这是一件连锁店,但是这个连锁店不是随便可以找到的,基本上只有在马来区才会看到,所以既然来到马来区,就叫。。鸡吧。。

相信不少人尝试过Ayamas了,基本上胡椒烤鸡和辣椒酱料是经典。

第三: Ayamas

第四。。。嗯。。。没有了。。。
其他的店,都是很普通的nasi goreng啊,mee goreng啊。。。如果要推荐这些goreng goreng的食物,那我会介绍去mamak 吧,有一间叫Restoran Habeeb Maju 的mamak 炒面很好吃,但是千万别叫Maggi Goreng,因为他们是跟小辣椒一起炒的,辣到一边吃一边挑小辣椒。

Bandar Baru Bangi ,还有什么值得介绍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