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不小心跑多的我爱槟城跑 (I love Penang run- Seberang Perai)

  • <不小心跑多的我爱槟城跑>


  • 七早八早,路还没关就到会场了,因为一个槟岛来的人才尽然在北海住酒店,说没有跑30公里不回家,身为道地人,不能辜负“海外”朋友的期望,所以只好尽力而为了。


  • 这次跑步跟往常有点不一样,因为我背水袋包跑,1公升的水和一些自己的东西,不会很重,大概两公斤左右吧,但是还是有点不习惯。


  • 刚开始跑还是会有点不习惯,所以一直保持着6分多配速在跑,槟岛来的人才应该会觉得我在走路。


  • 我选择先从草场跑去Inderawasih的收费站,因为那边要上两次桥,趁刚开始还有力气就干掉最难的上坡路吧。


  • 上坡路跑在6分半配速,不会很累,但是心率还是上到165。

  • 1小时后,回到普通路,用时63分钟。


  • 接下来就是Pantai Bersih的普通路,这里慢慢又跑进5:45配速了,但是人才因为跑得很轻松,一直跟我讲话,最后又弄到我没有力了,配速再次跌出6分钟外。


  • 跑着跑着,来到Bagan Ajam再转回来,20公里回到草场,但是这样回到草场的话,加上“我爱槟城”6公里的距离,不到30公里,担心人才不回家,所以又跑去Pantai Bersih的收费站,再转回来,这样回到草场已经25公里了。


  • 回到草场,休息5分钟,“我爱槟城”就开跑了。
    连续跑了25公里,才休息5分钟,累死我了。但是还是硬着头皮继续跟大队跑。


  • 路上还遇到不少熟人,配速要快也不能,用620在跑,因为没有力了,感觉上身边左右都被人超越过。


  • 看着路程,28公里,还是觉得全马不是我要的距离,欣慰的是没有报名超马。
    也在这时我水袋1公升的水也喝完了。


  • 30公里达标后,其实想停下了,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停的跑到终点。
    因为没有报名“我爱槟城跑”,所以没有奖牌拿。


  • 喝了一些赞助商的饮料。拍了一张照片放在自己的stava, 这样莫名其妙的拿到一件免费的衣服,据说只有400件。也算是收获。


  • 人才也满意的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