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DAY73- 据说这是吉尔吉斯坦的唯一一间动物园,卡拉科尔动物园 (Zoo of Karakol, Zoo of Kyrgyzstan)

2016年7月8号 (第73天)

根据气象预测,今天是雨天,所以我把前往Altyn Arashan 徒步的计划再延后,那今天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去邮局寄明信片,然后。。。去吉尔吉斯坦唯一的动物园!

真的,太得空的时候,我会去给动物看。。。

Duel Hostel 的床真的太好睡了,我睡到早上接近11点才起来,走出房间时已经是早上1点半了。美女老板还笑我,弄得我都不好意思。。。

在住宿喝了一杯免费的咖啡后,就去邮局寄明信片了,邮票46som~RM2.8,中午12点刚好休息时间,我到公园走了一下,下午12点半就把明信片寄出去了。。。

然后慢慢走到动物园,入门票才区区的70som~RM4.5。

里面动物不多,有一只很大只的狗熊,很多很多鹿。。。中途还因为下大雨,被困在动物园里的休息亭。。。

Kyrgyzstan95

图1:没有什么人的动物园

Kyrgyzstan96

图2:骆驼

Kyrgyzstan97

图3:草泥马

Kyrgyzstan98

图4:很凶的红脸猴子

Kyrgyzstan99

图5:很有趣的鹿

Kyrgyzstan100

图6:鹿

大概下午3点离开动物园,在主街一家叫Coffee house的地方喝咖啡,顺便叫了一碗当地食物,只有在卡拉科尔(Karakol) 才会看到的食物,Ashlan-Fuu,其实是凉面的一种啦。。。

Kyrgyzstan101

图7:Ashlan-Fuu (25som~RM1.5),还有一杯咖啡 (20som~RM1.2)

吃饱后,在市区走走,这里的房子很有趣,单层独立式,每间房子的窗口都很有趣,好像玩具那种房子。。。

Kyrgyzstan102

图8:手抓饭 (105som~RM6.5)

吃饱后,回到房间,突然整间住宿饱满了,他们都是之前在这里住然后去徒步回来的住客,里面有美国人,日本人,还有一个新加坡女子。。。算是我出来这么久第一次遇到一个比较靠近我的国家的人。。。和她闲聊知道她刚开始她的旅程,计划走9个月,足迹跨国4大洲。。。突然觉得新币很好花!!

晚上,跟昨天认识的法国朋友和以色列朋友去吃晚餐,法国朋友说这家餐馆的酒很好喝。。。来到餐馆后,发现里面卖的都是西洋食物,看来法国朋友对西餐还是念念不忘,而我和以色列朋友比较想尝试当地食物的。。。

不过也无所谓啦,反正就大伙儿出来吃点东西而已。。。只是这餐吃掉我不少钱,呵呵。。。

Kyrgyzstan103

图9:晚餐:炸鸡 + 啤酒 (400som~RM24)

回到房间后,以色列朋友打开他刚从印度列城(Ladakh) 回来的照片,分享他的旅游故事。

明天大家都打算徒步Altyn Arashan,只是以色列朋友会徒步3天,而我只打算徒步1天,法国朋友决定跟我去徒步。。。其实去Altyn Arashan徒步应该最少来个两天一夜,不然行程会太赶,也会浪费掉徒步后里面超级漂亮的景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